close

本篇作者群:日堯白、劍凌.星、現界魔王


「所以說….你到底要對我哥怎麼樣?」

眾人坐在學校的接待室,無雪一手環抱著白的手臂,一邊瞪著環抱白的頸身的傲。

「那還用說?你們家哥哥今後就交給我照顧啦。」

「什麼!哥哥,你不打算再回到族人身邊嗎?」

「…呃…」白勾起一抹苦笑,「我…」

 

──魔王詛咒者!不要把魔王的詛咒力量帶進這個族裡!


──我不是自願被詛咒!我被陷害的啊!


──少囉嗦!滾出去!

 

白回憶起了剛被詛咒時的那段記憶,那時候被騙去成為實驗品,族人們懼怕著那魔王的力量,因此瞞著他的兩個弟弟將他趕出去。


後來,弟弟們得知這件事,便不斷的搜集情報尋找兄長的下落。


「也回不去吧…」

「哥哥…」

夜嵐站在門口,看著那嬌小如少女的身影低下了頭,而他身旁那俊逸的身影又更加環抱著他,彷彿要保護他似的。

她嘆了一口氣,她知道白會變成這樣的人生都是她所造成的,她對他的歉疚太大,想要保護他卻也辦不到,她卻無法說些什麼。


雙胞胎中的長子無處,看見了夜嵐不發一語的沉默站在門口,走到她身邊。


「嗯,妳就是兄長的老師吧。」

「…?是…」

「妳擺出了…比我更令人傷心的表情呢。」

「…」
傷心?
是嗎…
也是吧…

「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我沒無雪那麼厲害(安慰人)。」

「…是嗎…」

 

「這個世界上,一定會存在的。」


夜嵐驚訝的抬頭。


「什麼東西…存在?」


「一定存在的啊,嗯。」


無處朝夜嵐一笑,卻不是完全的假笑,笑顏裡帶有淡淡的祝福意味。


屬於妳的幸福…不管在何方,一定就存在那裡。


是時候了…

夜嵐微笑,手因習慣摸學生的頭,所以摸摸無處的頭

她走向白,拿出一只瓶子和一條墜鍊

「這是解除詛咒的東西,是後界交給我的,不過我想我是用不到的」夜嵐將這兩樣東西交到高傲手上:「這方法你應該知道,至於要不要讓白變回來就悉聽尊便囉」

她接著轉身往外走,「等一下,夜嵐老師…」

「嗯?」她停下腳步,但並沒有回頭
只聽高傲沉默了一會兒,才扭扭捏捏的說:「這麼長久以來照顧他,我代替白謝謝妳」

「呵…我不是說過不必謝不謝的,因為他是我的學生,而『魔王詛咒』這件事我也有責任…只不過做點補償罷了…」

她邊說邊離開,出了門,她止不住淚水,狂奔至學院內的花園


「妳作得很好了…這是妳最希望的結局了…」
她坐在花叢迷宮裡,雙手埋住臉自言自語

「之後妳又會是個教導這些小鬼頭鬼導課的老師…然後妳又會再次出去旅行…」


直到找到永遠的安眠之地……



現界追了出去,「夜嵐!妳,還有我!」

因為跑的太快,就在快追到夜嵐的時候,現界摔了一跤,整個人滑行到夜嵐面前,「別走,就算……」

夜嵐不耐煩的說:「就算怎樣?」

「就算你要走,也別忘了我!」現界又露出那副天真的笑容!


夜嵐不禁愣住,看著那衝著自己傻氣一笑的魔王。


為什麼…


「為什麼...要執著於我...」


現界沒有答話,只是緩慢站起身,再度綻放那大大的微笑。


「因為啊…」

無處沉默看著走出接待室的二人。


幸福…一定就存在那裡…

 

-   -   -   -   -

「到底因為什麼?…」

夜嵐和現界走在學院中庭花園內

「呵,妳先跟我去個地方」現界這麼說,她抓住她的手


「欸欸??學院裡竟然有這種地方??」
現界帶她到了一處高地,可以俯瞰整座思洛李葉學院

「呵~因為這是我爺爺創立的學院嘛!這裡有多少好地方我都知道」現界得意的說,他指著學院:「看見中庭花園了嗎?」
夜嵐往下一看:「真的耶!~整座中庭花園都看得見!」

「那妳看得到花叢迷宮嗎?」
「嗯…夜晚的迷宮更加-更加的…令人迷惑…」夜嵐望著迷宮,又緩緩說著:「迷惑自己的方向…迷惑出口到底在何方…」

「只有『迷惑』嗎?」現界在她身後問:「妳看不出來整座迷宮所代表的東西嗎?」
「『迷宮』所代表的?」

夜嵐看著整座花叢迷宮,忽然覺得那形狀很像一個她印象中的東西,眼睛愈瞪愈大

「現界!--哇啊!---」她猛地轉身,現界攬住她的腰就直接往下跳

「妳說吧!那到底是什麼!」現界衝著她笑:「不說的話我們都會摔死喔~」

「那是!--」


傳說中,學院守護者所留下的法陣

『真愛之羽』


就在她話音落下的瞬間,整座花叢迷宮發出淡淡的光輝
兩人身旁多出一個球形場,兩邊各長出一支翅膀--像天使那樣的翅膀

「恭喜妳答對了!~獎品妳可以得到---」

他們落在迷宮正中央

現界低下頭

「我對妳的愛,夜嵐」


現界得意的笑著說:「看吧!你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夜嵐的臉上出現一抹羞怯的紅色
他看著那對白色的翅膀,「好奇怪!」

現界的臉上突然出現怪異的表情,夜嵐也覺得奇怪,便問了他,「怎麼了!」

流行宇有點尷尬的說:「我忘記這個迷宮要怎嚜走出去了!」
夜嵐當場三條線…

接著,招喚出一堆魔物,大聲喊著:「開場!開場,你這該死的傢伙!快點給我想起來,我要出去!」



"讓自己往前走"

"走向下個路口"

"找個人有,和你似曾相識的溫柔…"



現界雖然無言,還是輕輕拂過夜嵐的軟髮,「騙妳的…妳生氣的樣子比較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