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星跟著爺爺洗腎的醫院去宜蘭玩~~

超高興的喔!!
林彥宏你變太多了(囧)記得2年前你還圓圓的,現在變瘦又變高了~
就是也變的比較自戀= ="
他媽的一直問我你帥不帥

今日宜蘭行去的是冬山河親水公園~
之後再坐船到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在等船的時候
竟然有外國人請我幫他們照相
啊啊啊!!!~~~~超驚訝!!
我一瞬間腦袋空空,只問了他們是從哪來的(囧)
他們從美國德克薩斯州來的~~
哇勒勒…只能怪某星英文口說不好= ="

之後坐在船上,一路欣賞冬山河
到傳統藝術中心
不過我只逛了一圈而已
於是2點集合,去買名產
名產買完就去石門吃活魚三吃XD

然後就回家了˙ˇ˙

喔呀喔呀~好好玩~
雖然我那相機電池很不爭氣的給我沒電= ="
但是還是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