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哇,新的文章發表面耶XD


好的,失蹤了好幾天我回來了=w=附上花蓮行遊記


因為前一天晚上又打小說打到睡著的緣故,差點害我隔天爬不起來= =|||

東西弄好之後,我就歡樂的跑去一樓啦=w=

接著等到我那個笨蛋老弟終於穿好鞋子,我們就走去郵局對面囉!


因為是爺爺的小學同學會,所以理所當然的長輩比較多
上車之後我就等著早餐的來臨--豆漿加小籠包
啊!除了韭菜口味我都喜歡=ˇ=



這次旅行雖然是跟阿公阿嬤們一起去=ˇ=不過整個還是超勁爆的XDD

一位阿公堪稱本車「日本歌之王」!雖然都是老歌可是好厲害呢= =b
還有主辦的李主任,唱了一首東風破!喔!!so fashion!!!!

接著第一天晚上,在花蓮鯉魚潭看了水舞
整個超炫爛的嘎OAO!可惜我的手機畫素不怎麼好|||改天再傳照片吧!

觀賞完水舞,上車過沒幾分鐘,(驚)多出了一個原住民王子??

喔嘎嘎!來推銷的啦XDD
嗯嗯,杏鮑菇絲不錯吃,另外還有比目魚乾(哇塞比目魚?!)還有純種放山豬的山豬肉乾XDD(好的啥乾的我都沒吃= ="很想睡)

到了飯店,我的手機就響了

啥?花蓮叔公?
蝦餃?問我們在哪裡?
啥鬼!!!??你要來?!!!

喔好我地址給你=ˇ="

住在花蓮叔公從老爸那邊要到我的手機號碼,是準備來看我們的|||
聽說上次只有老弟跟來的時候也一樣……(默)


啊啊,第二天

其實第二天就沒啥好說的,逛牧場坐小火車很好玩就是了ˇˇ

不過回程的時候又經典了

這位經典人士,就是咱們的領隊小辣椒XDDD

小辣椒阿姨人真的很好=ˇ=b而且也很搞笑
日文歌唱得也好就算了,就連原住民話也來上一堂課XDD

而且我們下車後,我赫然發現我的背包還放在車上(囧)
打電話給她,然後車子就在新埔國小前面等我啊!!

好感謝妳啊小辣椒阿姨!!!(泣)

總之花蓮行玩的很愉快這樣=ˇ=



是說星期五學弟妹們就要進來了!!

第二次基測榜單出爐,咱們商經科進了33名同學
其中兩個是新埔國中的
啊,太好了!
這樣你們就不用悲嘆學校只有你一個人考進竹北商經(←某個人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