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商經科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ˇ=

早上八點出門,還在公車上的時候芳綾打電話給我

啥?妳已經在學校了?
靠你爸會不會太快了點= =他超速嗎?從湖口到竹北這麼快啊?!

八點十幾分的時候她就已經在學校了= =
然後八點半我也到了

不過沒看見多少我們班上的人,大部分都是來參加家長會的家長和老師。

中間省略,九點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
可是我們的主要負責人之一的佳翰同學卻還沒來OAO?!我們要靠你布置場地耶你還沒來?!

經歷一番波折,大家終於上軌道了
可是,處理烤肉材料這件事可讓我們幾個幫忙的噢得要死

我說這秋刀魚沒殺過是怎樣!!!!還有原本就死的已經臭掉的魚啊!!!

告非以後老子絕對不烤秋刀魚= =凸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好吧僅僅指的是118的學弟妹們),好可惜的小葳崴妳竟然要補習QAQ嗚啊害我原本期待要跟妳打水仗的XD
所以我就退到戰場後方當個後勤部隊幫忙開門= =b奮鬥吧,各位同志們!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灌完一寶特瓶的蜂蜜水
啊!過癮XD
不過還要晾衣服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所有事情都搞定了,我的社員資料也K不下去了
所以沒到十點我就已經死在床上了……

媽的,好累的一天= =

不過我們之後卻有好幾個星期的飲料喝XDD喔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