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搞到2010年才把去年的東西給打完不是我的錯= ="

因為今天臨時被點家邀請一起去烏來玩XD

喔喔!坐在車上被一路重新竹甩到烏來我有暈到一點(噁)

在車上點點竟然攻擊我OAO可惡我反擊啊!!


跑去烏來內洞爬山,喔嘎嘎嘎好久沒這麼累的說(汗)
晚餐在「布佬廚房」吃=w=b很好吃呢!

感謝點娘代買芭樂乾啊骸鳳梨乾和檸檬片=ˇ=>
感謝點爸一路載著我一起去玩
感謝點弟借我航海王看XDD

感謝點家人這兩天的熱情招待m(_ _)m


2010年1月1日

這又是個新的開始

所有的一切都將從頭

而我,將一直往前走。


2010年 請各位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