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次介紹的歌曲多了一點東西:那就是我有翻唱(羞屁
  雖說不是第一天翻唱歌曲啦……不過到是第一次回鍋錄中文歌(搔臉(←崇洋媚外的傢伙(不要打我我自己走XD

  先來介紹一下原唱者音頻老妖吧!請看本星偷懶從百度百科複製來的資料(被打

  音頻怪物(網名),暱稱老妖、妖君,其歌以舊曲填新詞的翻唱居多。 聲音磅礴、大氣、灑脫,很有氣勢,為廣播劇配音時的不僅音色百變,而且人格分裂也是輕而易舉。

  年齡: 29   
  真實姓名:李楠
  嗜好:看恐怖電影、玩遊戲
  最得意的事情:沒事配音玩
  最喜歡的歌星:陶喆、王力宏
  喜歡的音樂:R&B、爵士
  喜歡的顏色:你猜
  自評:
  在下是玉樹臨風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居家旅行必備之溫柔好男人……
  擁有磁性感人的嗓音,努力做到不唱則已,一唱必催淚的猥瑣目的橫行於世……
  人擋唱哭人,佛擋唱瘋佛……遺世而孤立~高處不勝寒

  (某星曰:親愛的老妖我可以打你嗎(燦笑)怎麼看起來跟某人一樣欠人敲腦袋……)


歌曲

  假面翻唱
  不想旅行 翻唱
  蕭峰 歪唱
  真愛你的雲 翻唱
  一生愛你千百回 翻唱
  不要說話 翻唱
  煙花易冷 翻唱
  讓我們蕩起雙槳 翻唱
  梨花香 翻唱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翻唱
  往日情 翻唱
  背叛 翻唱
  男人的錯 翻唱(百度mp3_陳奕迅演唱會翻唱大賽參賽曲目)
  天涯傾情 原創
  傷釋 翻唱
  紅玫瑰 翻唱
  莫行 翻唱
  墨跡 翻唱
  海上鋼琴師 歪唱
  原諒我 翻唱
  男左女右 翻唱
  聖誕驚魂耶 原創
  蘇三說 翻唱
  紅豆 翻唱
  傷痕 翻唱
  答應不愛你 翻唱
  命運線 翻唱(盜墓筆記相關歌曲)
  江湖笑 翻唱
  月光愛人 翻唱
  闕風沙 翻唱
  笑紅塵 翻唱
  錯的戲愛 翻唱
  愛江山更愛美人 翻唱
  同類 翻唱
  明月千里寄相思 翻唱
  百鬼夜行 歪唱
  青花瓷 翻唱
  記得嗎 原創
  酒吧進行曲 翻唱
  愛不釋手(雷版) 歪唱
  天涯歌女 翻唱
  蜂蜜年華 歪唱
  醉仙歌 翻唱(與晃兒的合唱曲目)
  離人歌 歪唱
  半路 歪唱
  雁門關 歪唱
  不要迷戀哥 翻唱
  Hope 翻唱(原唱,詞:hita)
  澄月之森 歪唱(詞:夜小島,曲:《十二國記》相關歌曲)
  蝴蝶效應 原創(作詞:Finale 作曲/編曲:思茶)
  新不了情(醉版) 翻唱
  迷宮 翻唱
  雨巷 歪唱
  一醉南柯 翻唱
  梵唱 歪唱
  長安憶 歪唱(曲:一青窈《風車》)
  斷弦 歪唱(與小愛的媽的合唱曲目)
  情醉 翻唱
  浮生未歇 歪唱
  一生寂 歪唱(仙四·玄霄·一生寂原曲:《大霹靂- 七巧神駝》填詞:Finale 混音:HITA)
  天劫 歪唱
  枯葉之蝶 歪唱(曲:林海《踏古》,此曲有詞作者ediq版本)
  丹青厭 歪唱(《火影忍者》ost 孤獨,合唱:hita)
  雙城 翻唱
  與愛無關 歪唱
  倩女幽魂mv版 翻唱
  得意地笑 翻唱
  謝謝啞唬男聲部
  一生何求 翻唱
  好久不見 翻唱
  禱告良辰歌 翻唱
  情歌王 翻唱
  月亮代表誰的心 翻唱
  別問 翻唱
  自己 翻唱
  勇敢的飛 翻唱
  心跳 翻唱
  當愛已成往事 翻唱
  秋意濃 翻唱
  piano 翻唱
  不愛 翻唱
  永保安康 翻唱
  我真的受傷了 翻唱
  點半的飛機場 翻唱
  小鎮姑娘 翻唱
  明天我要嫁給你 翻唱
  我願意 歪唱
  night藏愛 翻唱
  女人花R&B版 歪唱
  不要說話 翻唱

配音視頻

  《Twilight》原創中文配音預告2
  《阿拉丁》配唱片段
  《暗黑破壞神3》網絡配音版預告
  《暗黑之門》開場CG中文配音片段
  《蝙蝠俠6-暗夜騎士》中文預告片
  《變形金剛七夕版》配音
  《成為簡奧斯汀》原創中文預告片
  《風雲決》預告配音
  《瘋狂農莊》中文配音片段
  《鏡花水月》劍俠三配音視頻
  《鏡花水月第一部篆》
  《馬格瑞姆的玩具店》配音片段
  《森林好小子》之“洛基是窮人”
  《生化危機5》網絡配音版預告
  《獅子王》配唱片段
  《心動奇蹟》原創中文預告片
  《熊的傳說》配唱片段
  《永劫》霹靂布袋戲國語配音MV
  《真愛至上》及預告
  《終結者2018》預告片
  《辛普森一家電影版》影音同畫YYETS合作
  《英雄》第1集配音片段
  《開服風波》
  《哥們儿我要上樑山》預告
  《血戰》配音——天下貳預告片
  《葉問》配音片段
  《A/P/H 倉庫掃除@Chinese ver. Test One》
  《雙極聖魔劫》霹靂布袋戲配音第一集
  《畫滿樓-快手》原創動畫三界川作品
  《犬夜叉》完結篇中文配音第一集奈落的心
  《犬夜叉》完結篇中文配音第二集神樂之風
  《犬夜叉》完結篇中文配音第三集龍鱗鐵碎牙
  《犬夜叉》完結篇中文配音第四集魍魎丸的末日
  《前塵飲下》劍網3豪華劇情視頻
  《誅仙》遊戲電影第一集
  《誅仙》遊戲電影第二集
  《迷離檔案》第一季第6集配音
  《紅顏》遊戲視頻電影
  《朱諾》2007年電影配音片段
  《兇鬼惡靈》第四季第1集配音

廣播劇

  東邪西毒有聲同名小說
  廣播劇《干將莫邪》
  廣播劇《饕餮》
  廣播劇《第三種愛情》預告及第一集
  廣播劇《大雪滿弓刀》一二三集
  廣播劇《九州縹緲錄之天下名將》第三,四期
  廣播劇《盜墓筆記》 第一季預告
  廣播劇《盜墓筆記》之《七星魯王宮》第一期
  大宋日記第七期《似花》
  大宋日記第八期《蝶夢》
  《哥們儿我要上樑山》預告



 


上:音頻老妖原版


下:本星翻唱版


 


由於翻唱用的伴奏是網友重製剪輯版,所以會有一些雜音這樣(搔臉

百鬼夜行 
曲:《Sakitama 幸魂》 
唱:音頻怪物 
念-男:音頻怪物 
念-女:冰帆 
詞:恨醉

莫問 
何人行行複停停 
月下枯骨裹紅衣 
一回眸青色瞳裡 
映入了生人背影

百鬼夜行

引迷途者向西去 
削其骨為笛 
笙歌起

女:你是誰啊? 別拉著我。 
男:噓,別說話,跟我來,那個人……那個人是鬼,它沒有影子。 小心,千萬千萬不能被它看到,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枯骨女執筆(一笑兮) 
畫一張人皮(絕色兮) 
裹一襲紅衣(血染兮)

美人 依稀

倩兮女獨行(獨笑兮) 
誰若聽入(誰若聽)阿鼻(永世兮)

她走在風裡

鳳凰火一把焚林千頃 
笑倚在新月旁側耳聽 
聽木靈們將死的聲音 
詛咒焚林者永墜地獄

女:鬼? 你說的是誰? 
男:誒……人呢? 我剛才看到那個人沒有影子。 
女:我也沒有影子。 
男:什麼? 你是……你是鬼? !

斜街上那九尾的狐狸 
抓一把那九命的貓咪 
不知火在海面上燃起 
吹奏著生人骨製的笛

橋姬臥水里(醉臥兮) 
等誰衣垂堤(少年兮) 
扯誰水中斃(一笑兮)

眠入 水底

百鬼笙歌裡(月下兮) 
趁著它夜(等到那)未盡(白日里)

百鬼皆散盡

女:是啊,影子算什麼,你不是也沒有嗎? 
男:我……影子……影子呢……我的影子呢? 
女:大約是跟著你的屍體吧? 
男:什……什麼? 
女:吶,漂在湖水里那個,不就是你的屍體嗎?

迷霧裡

紅衣枯骨女(脫了皮) 
風裡倩兮女(止了音) 
鳳凰火獨去(入地獄)

月落 日起

美橋姬將離(寒水里)
不知火亦(月西去)將熄(日東起)

百鬼皆散盡

老人:骨女,生時被人侮辱、欺負、蹂躪的女子,憤恨而死後,化為厲鬼向人索命,因為只剩下一堆骨頭,所以會用人皮偽裝自己。 
女:呀,天亮了。


注: 
骨女-生時被人侮辱、欺負、蹂躪的女子,憤恨而死後,化為厲鬼向人索命,因為只剩下一堆骨頭,所以會用人皮偽裝自己。
倩兮女-會突然出現尖聲怪笑的女妖,聽見她笑聲的人大都兇多吉少。
鳳凰火-傳說是火鳥的化身。
不知火-由於海市蜃樓,海面像突然燃起大火,被認為是神明的無名怒火。
橋姬-是一些癡情女子的怨氣,由於癡愛他人又不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從橋上跳到水中自殺,如果晚上有男子過橋,就會出現,並
把其引到水中溺死

唱完後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有神快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