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218,原諒我送舊沒辦法去了……

  這三天有聽到的人應該知道,我爺爺住院開刀,這幾天隨時都會走
  今天早上我抱著朋友痛哭,應該也有人看到了,我只能說抱歉,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因為來得太突然,所以排行老大的我就必須擔起了家事的責任
  我爸爸在台北陪著我爺爺,家裡只剩我和弟弟

  我必須要分擔我爸爸的壓力才行……原諒我沒辦法去幫忙和參加送舊了

  如果就是這幾天--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請大家就讓我哭吧,我淚腺實在太發達了(苦笑

  願送舊能順利。

  也祝福318的學長姐,畢業快樂。

  我愛商經,謝謝商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