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感謝大家送我生日禮物w

事實上我很意外有意料外的同鞋們送我禮物OAO

好的不多說了!感謝:



※ 鐘方儀大魔王ww我以為妳不會記得耶好感動wwww那這樣我明年再請你吃牛肉麵好了XD(被打



※ 周杰皓(?),就是你這個意外!還有我要吐槽是FOR不是BY(爆炸



※ 月茜&淇淇!這也是意料之外啊!謝謝妳們wwwwww
(背景純屬意外XD



※ 左:小葳葳ww我忘記跟妳講不要少女漫畫了www可是我還是很高興YO(拭淚
※ 右:芳綾、淳淳、嘉俐,其實我在學校早就看卡片了YO(被打



※ 阿竹跟佳翰!可是為何是數學課人手傳遞過來啊wwwwwww

※ 仙貝酥因為在車上太餓就先吃掉了XD謝謝斈英跟琬蓉wwww


還有佩昀小碰友!由於來不及照所以就放在禮物大合照裡面w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