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星請了兩天假,連帶的就請掉一堆小考了(眼神死
  如果真的比較的話,我會比較想去學校。

  至少不必跑來跑去,還要披麻戴孝跪著鞠躬之類的。

  唯一和四年前不一樣的是,這次我跑去幫忙收禮賻。

  所以我現在身上有將近一萬多塊啊!!!!!!(囧)

  不是我說……真的是累死了(癱床上

  看見爺爺的大體移到棺木,有好幾個剎那我都想哭,但是我並沒有留下眼淚。
  只因為我在祂回來的那天就對自己說:不能哭,哭了就表示我沒有孝順到。

  雖說老人家這是無法避免的,雖說我真的很難過。
  但是沒辦法,我的家庭狀況特殊,這種情形不容許我閒在一旁。

  自從媽媽過世後,我就註定會提早十幾年擔下更多的責任。

  人生無常啊……

  我心裡能夠很幼稚的想:爺爺成仙了,去找奶奶、外公和媽媽了。

  我人生中重要的家人,逐漸離我而去。必然的。


  我得學會早點負起責任,我可不想只會拖大人的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